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

2020-10-30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值年返校日系列活动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暨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委员会行业专家聘任仪式在3C226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机电932班校友王浦、06国贸特色班校友吴禹阳,车辆1402班校友陈宇等3位优秀学长受邀作为嘉宾分享创业故事。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代表学院接受王浦十万元校友捐赠,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情牵同学,始终关心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分享会上,王浦分享了毕业二十年的经历,讲述了披荆斩棘、如履薄冰的奋斗史。他表示,科技研发对市场的判断,从来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选择正确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在正确的选择下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懂得的。吴禹阳感情真切的回忆起自己的大学时光,他说,不论何时,不忘师恩,学弟学妹们作为青年在校学生,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坚持家国情怀,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陈宇分享了自己的跨行故事,勉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逐梦青春,青年人要有八爪鱼的精神,涉猎广泛,不拘泥于本专业,去创新,去挑战。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都表示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向王浦颁发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行业专家聘书和铜牌。

校友简介:

王浦,机电932班校友、浙江凯光电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禹阳,06国贸特色班校友、浙江摩中留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宇,车辆1402班校友、绍兴翰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拼搏奋进拓新局——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培养计划修订专家论证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