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拼搏奋进拓新局——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2021-03-22  点击:[]


   

    31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大会,回顾2020,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对2020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党总支书记在会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大考,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抓改革、促发展、强党建,用“拼命文化”展现“拼搏精神”。同时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总结经验,广泛凝聚共识,把各方面工作继续推进向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面对新形势新征程,部署了2021年的新目标新要求。她表示,机械工程学院要以“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学院”为目标,聚力建设智能制造工程新专业,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提升科研创新水平,积极引才育才,依托工业互联网学院深化校地服务、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着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秉承“守正穷理”院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力争新的一年有新突破。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之江学院中层干部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另外,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各类先进,鼓励全体师生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智能汽车软件开发技术强化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