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夺得“慎思杯”足球赛亚军

2016-07-15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夺得“慎思杯”足球赛亚军

战火重燃,硝烟弥漫。5月7日下午2时30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慎思杯”足球赛冠亚军的角逐正式踢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无论是身着白色队服的信息学院代表队的凌厉攻势,还是身着绿色马甲的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感叹不已。

进入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都已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累叫苦,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休息时间,双方队长还在进行赛场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各位球员们像是草原上脱缰的“黑马”,不断地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丝毫没有受大雨和大风的影响。

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赛场上始终上演着不断逐球的画面,在双方队员的激励角逐下,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以0比1不敌信息学院,摘得本届“慎思杯”足球赛亚军。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体魄,展示了机械学子的风采,而且为各二级学院之间搭建起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而场上球员的英姿飒爽形象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16-05-07)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获“加油!团支部”二等奖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夺得第十四届“厚德杯”篮球赛冠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