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获“加油!团支部”二等奖

2016-07-15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获“加油!团支部”二等奖

5月8日晚,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加油团支部活动评选晚会在学院体育馆顺利举行。我院工业工程1501班作为全场最后一个节目压轴出场,面对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节目,工业工程1501班的《信》也毫不示弱。

故事讲述的是由在工地艰苦工作的工人父亲,希望以他的全部能力给予孩子最好的条件,考上大学后的儿子是一个家庭甚至是整个村子的希望。故事中的儿子在大学中荒废了一段青春,父亲的来信让儿子痛哭流泪,亲情感化了走错路的孩子走回正确的道路上。而一曲《父亲》唱出了多少辛酸,唱出了心中最柔软的感情,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总是把所有的苦都往肚子里咽,把最好的留给儿女。儿女更是父母一辈子的希望。不辜负,不放弃。主题立意清晰感人,赚足了台下观众的眼泪。最终加油团支部评选活动在亲情的感动中圆满结束,工业工程1501班也代表我院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另在加油团支部晚会评比进行期间,我院团委和学生会分别获得2015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优秀基层团委”和“优秀学生会”称号。(2016-05-08)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获“纵横杯”辩论赛第二名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夺得“慎思杯”足球赛亚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