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夺得第十四届“厚德杯”篮球赛冠军

2016-07-15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夺得第十四届“厚德杯”篮球赛冠军

4月26日晚6点30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十四届“厚德杯”篮球赛冠亚军争夺战在学院体育馆准时打响。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争夺战由我院代表队对战成教学学院代表队。赛前,我院队员先向在场观众深深鞠了一躬,给观众带来满满感动的同时,全体队员们激情满怀,在比赛伊始率先拿下本场第一个2分球。而后,队员们愈战愈勇,个个雄姿英发,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抢断、拦板、投球……每个动作一气呵成,潇洒利索。

在比赛下半场,双方队员依旧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干脆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全场,场边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观众们不禁拍手叫好,机械学子们用速度与激情完美地演绎出他们的魅力。最终,我院以46比40战胜成教学院代表队,一举夺得本届“厚德杯”篮球赛冠军。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机械学子不仅赛出了最佳水平,更体现了他们的个人魅力及团队合作的精神。(2016-04-26)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夺得“慎思杯”足球赛亚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修禊名士之地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