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之江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6年之江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部门:

经研究,定于2016年5月4日(周三)下午2点在绍兴校园行健楼215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请各二级学院(部)分管学科竞赛工作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各学科竞赛负责人及指导教师代表,负责学科竞赛辅导员参加。

会议议题:总结交流学科竞赛指导与组织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以及提升学科竞赛成绩的有效手段和创新做法;探讨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面、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途径和举措;研究如何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激励机制,提高学科竞赛工作的管理水平等。

请各二级学院(部)通知有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并围绕会议议题作好发言准备;参会人员名单请于5月3日发至邮箱617360190@qq.com。

教务部

2016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浙江省第五届“宁工检测杯”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