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虽迟但到 与你邂逅第一场球赛

2020-11-03  点击:[]

  11月2日,北门球场,新生男篮赛正式开幕,一众男儿书写青春年华。机械男篮迎来开门红,大比分领先获得首场胜利。

  秋风萧萧,难抵青春的热血与激情。  

  比赛在嘹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

  强势的进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让比赛越来越精彩!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友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群雄逐鹿,谁主球场,看我机械男篮续写辉煌!

  风云际会,少年英雄,球场不见不散!


上一条:ME新生杯丨球赛不落幕 追梦不止步 下一条:欢迎校友回家丨好久不见 我的“老伙计”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