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青春向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师生党员大会

2020-11-24  点击:[]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大会暨师生党员大会在行健楼11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师生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了之江学院第五次党代会有关情况,简要介绍了代表团及代表名额分配、代表任职条件、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宣读党代表候选人名单。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并宣读之江学院党委关于同意补选的批复。会上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会议根据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程安排和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无记名投票产生参加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15名。

  大会同时邀请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作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专题理论培训,用“1.2.3.5.6.9.10.12”八组数据,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战略部署。全体师生党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表示要深入学、领会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ME党团齐发力 | 凝聚志愿力量 走进人利社区 ​携手“创卫” 共享和谐 下一条:青春向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