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青春向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2020-11-18  点击:[]

  近日,为切实做好2020年新增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坚持“早选苗、早培养、早成才”的教育理念,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推优入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勇担使命,砥砺前行”2020年新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都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党员从自身事迹讲起,分享了学生党员如何在校园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中做好理论与实际的统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真正向党组织靠拢。

会后,学生党员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实施办法》,解读了积极分子推优入党、预备党员转正的具体要求条件。

据悉,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作为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发展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党建在学生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青春向党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师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ME党建 | 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