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9-11-13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此次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动分两次进行,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认真践行系列讲话精神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旭辉同学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学习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中国梦”对党员的要求,对“两学一做”中提出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其他党员分享了他们近期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的理解和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党性”。

此次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加深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了解及认识,增强了党支部各成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今后,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会更好地将系列讲话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疫“不容辞 | 我是学生党员,我主动“请战”,我率先垂范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支部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