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支部会议

2019-11-13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支部会议

6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杭州校园穷理楼101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支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12级辅导员及30余名毕业生党员。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党员起立,全场奏起了庄严肃穆的国歌。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吴晓峰、郭倩倩和郑海颖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之江四年里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为了加入党组织做出的努力。明确表明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毕业之后的责任。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最神圣与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言。那一声声誓言,掷地有声,在所有人心中激起千层浪花。

宣誓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结合当前“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从“责任、感恩、理想、廉洁”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要求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辅导员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事宜做了相关的说明和问题解答。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6月22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公 示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