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何其洪一行走访杭州 喜马拉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10-17  点击:[]

为促进校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我院产业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水平,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扎实落实学生就业工作。10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带队赴杭州喜马拉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何其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他指出喜马拉雅深耕3D打印领域,技术实力雄厚,未来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岗位拓展、人才共育、平台建设,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杭州喜马拉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何其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研、产、用、创六个方面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需求、主营业务和产教融合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前,何其洪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展厅、研发中心以及部分生产车间。


企业简介:

喜马拉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增材制造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杭州市上市后备企业、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公司致力于3D打印领域设备、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建设以物联网+智能设备+材料+数据+服务的3D打印生态系统,为产教融合、园区平台、企业研发制造、科研院所、航空航天、创新医疗等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3D打印综合解决方案。



上一条:ME请假指导 | 教您如何进行钉钉线上请假 下一条:ME就业 | 何其洪一行走访杭州喜马拉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