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交流会

2023-03-03  点击:[]

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班子在1B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程宣梅、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块工作,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党建+文化建设、校地融合型党建、产教融合、学生队伍建设与素质培养等方面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班子成员对照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程宣梅院长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班子成员能融合工作、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整个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针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逐步凝练学科特色,着力面向需求和产业方向;二是结合校地融合型党建,主动对接街道、企业,展示机械金名片;三是积极拓宽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智能制造实验室)新思路,融入更多机械故事。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机械工程学院赴安昌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贺岁杯”丨来路坎坷,我们从未畏惧退缩;王冠加冕,我们仍将砥砺前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