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转发之江学院分党校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含名单)

2019-11-13  点击:[]

转发之江学院分党校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含名单)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广大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决定举办之江学院分党校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2016年3月份之前发展的预备党员(以2015年下半年发展的为主)及前期培训不合格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组织与管理

培训班由分党校和各党总支共同组织与管理。分党校负责制定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专题辅导内容和主讲人等。各党总支负责本部门学员的组织和管理。

五、相关要求及安排

1.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参加培训前,要教育广大预备党员遵守培训班纪律,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

2.培训班学员实行分组,每组15~20人,并指定组长一名(附联系方式),组长负责组织小组专题讨论、自学、组员表现记录和考勤等工作,自学环节和专题讨论环节要形成书面报告。培训班学员分组名单格式见附件2请各党总支于2016年4月6日16点前发至QQ邮箱:767978350@qq.com

3.培训班学员需填写《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留存学院分党校,一份归入预备党员转正的考察材料中(党员之家安排发放)。

4.培训班学员如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需持相应二级学院党总支假条(盖公章),交组织人事部备案。无故缺席一次者不予结业,未能结业的学员原则上不能按期转正。

5.培训结束后,进行综合理论闭卷考试,考试的范围为自学主要书目和集中授课内容。同时,每位学员要围绕“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写一篇2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题目自拟。分党校将根据每位学员的考试成绩、心得体会和培训期间的实际表现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填入《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考核合格做为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参考依据。心得体会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需放入党员材料中。

附件1: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表

附件2:党校学员名单格式(杭州校园、绍兴校园分开统计)

之江学院分党校

二○一六年四月一日

附件1:

之江学院分党校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表

培训单元

培训内容

1

自学:新版《党章》、十八大会议精神、习近平讲话精神等

2

预备党员培训班预备课

观看教育影片

3

领导科学与艺术

4

党章导读与解读

5

党的理论与党的重大战略思想

6

校院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培训

7

入党宣誓

专题讨论:

1.预备党员怎样过好预备期?

2.如何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

3.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如何在校园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理论考试

附件2:

第32届预备党员培训名单

绍兴校园:

第一组(机械)

组长:黄剑利(机械1303) 15715847929

组员:傅丹(机械1301) 叶文强(机械1301) 徐叶帆(车辆1301)

陈晓楠(工业1301) 邵顺威(工业1302) 陈豪(机械1302)

昌国军(机械1302) 王志伟(车辆1401) 冯依(工业1402)

蔡钦敏(机械1402) 葛旭亮(机械1404) 刘莉莎(车辆1401)

杭州校园:

第二组(机械)

组长:何邓劲剑(机自1203) 13758248075

组员:董恋杰(工业1202) 李清(工业1202) 陈志雅(机自1204)

黄郑鑫(机自1204) 徐慧霞(机自1204) 裘龚宵(测控1201)

陆靖怡(测控1201) 孙璐(测控1201) 吴杭琪(工业1201)

余小丽(工业1201) 孙超(机自1204) 王金猛(机自1203)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办理转出组织关系介绍信注意事项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