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

2019-03-01  点击:[]

2月27日上午,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在行健楼21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副院长潘海涵、纪委书记张英杰出席了会议,学校办公室、监察办、教务部、学工部、团委、计财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新敏就2019年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握重点环节,规范、安全地完成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二是要各司其职,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分工,协同推进“三位一体”招生各项工作,二级学院在协同做好招生宣传的同时,做好参与综合测试工作教师的动员、组织工作;三是要注重实效和细节,对重点阶段、重要环节要提前谋划,做好预案,通过“三位一体”招生向考生、家长及社会全面展示学院办学综合实力和管理服务水平。

张英杰就“三位一体”招生工作纪律提出要求:要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过程管理,严格执行重要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做好风险点防控工作;要做好考生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等工作,逐个核实考生学考成绩、特长获奖等信息,审核过程实行“双核对、双确认”;继续做好阳光招生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开学院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结果等,自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发现违规、违法等行为,要严格按照学院及上级部门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会上,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解读了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

据悉,3月4日上午9点,我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正式启动,考生可于3月18日下午4点前登录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网(http://swyt.zzjc.edu.cn/apply/main.jsp进行网上报名。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教学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院与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