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12-12  点击:[]

近日,学院与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精功科技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潘海涵、浙江精功科技有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祥及教务部、机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吴海祥首先对浙工大之江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表达了公司现阶段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够通过家门口的大学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潘院长介绍了之江学院目前的办学规模及师资力量。指出之江学院移师柯桥后拥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通过真诚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共同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合作签约将借助精功科技在机械制造行业的优势,并结合机械工程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积极探索出校企在科学研究、人才教育、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有效合作方式,打造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未来之光”科技讲堂走进绍兴鉴湖中学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