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ME雏鹰杯 | 演讲落幕时,雏鹰争展翅

2020-12-07  点击:[]

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


  我们勇敢地踏上舞台,站在聚光灯下向更多的人开口。


  12月4日 晚 6:30 在 1E101,机械工程学院雏鹰杯中文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17位选手相聚一堂,针对这次主题:张爱玲女士的一句话,

  “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而对于年轻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选自《半生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风采,锻炼和提高自我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宣传优良品质,激发和培养了同学们对演讲对语言的兴趣。

  让我们一起看看选手风采吧!

 



上一条:心想事"橙"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下一条:ME贺岁杯 | 愿君球运昌盛 我们决赛见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