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暨换届大会

2016-07-15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暨换届大会

6月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暨换届大会在学院师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原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换届大会。参加本次述职报告会的还有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各部门成员和新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会议共分三个流程:第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作述职报告。我院原团委副书记陈晓楠和学生会主席朱行分别代表团委、学生会作2015-2016学年工作总结,随后原团委书记杨朝迎老师也对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后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聘用仪式。我院团委书记孙俊老师现场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聘用名单,在场的各位老师和老一届团学干部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颁发聘书,并佩戴胸牌。第三,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新当选的团委副书记王思敏同学和学生会主席申屠洋浩同学分别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作2016-2017学年工作计划,他们慷慨激昂的发言让新一届团学干部成员斗志昂扬,大家坚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最后,新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为老一届团学干部成员送上纪念品。通过举办此次团学述职报告会,旨在对过去一学年我院团学工作进行总结,让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回顾,明确了自身应努力的方向,为大家更好地投入新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2016-06-29)

上一条:ME卓越杯 | 排球赛 力迎强敌完美回击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获“纵横杯”辩论赛第二名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 邮箱:jdfy@zjc.zjut.edu.cn | 电话:0575-81112564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